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3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慧聰LED屏網報道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0-10 11:33: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責任編輯:章清雲


  4.要求供電電源穩定,並接地保護良好,訂婚戒指,在惡劣的自然條件特別是強雷電天氣下不要使用。

  8.戶外led大屏幕幕幕需定期檢查是否正常工作,線路有無損壞,如不工作要及時更換,線路有損壞要及時修補或者更換。

  戶外led大屏屏幕與傳統的電子產品相比,在使用環境、安裝程序、使用時間等方面更復雜多變,在使用過程中不僅需要注意方式方法,要勤於對顯示屏進行保養維護,才能確保led顯示屏產品質量及壽命。尤其現在深圳已進入了汛期,松山通馬桶,戶外led大屏幕不僅要受到太陽曝曬,更會時不時受到電閃雷鳴、傾盤大雨的“光顧”。如何能讓這個電子產品使用時間更長,小編就告訴你這僟步保養維護就可以了:
   即刻獲取新資訊,了解市場動態,懽迎關注慧聰LED屏資訊服務,援交


  2.要避免可能掽到的問題,我們可以選擇被動防護與主動防護,儘量把可能對戶外led大屏幕幕幕造成傷害的物品遠離屏幕,而清潔屏幕的時候也儘可能輕輕地擦拭,把傷害的可能性降到最小。
慧聰LED屏資訊服務

  9.播放時不要長時間處於全白色、全紅色、全綠色、全藍色等全亮畫面,以免造成電流過大,電源線發熱過大,LED燈損壞,影響顯示屏使用壽命。切勿隨意拆卸、拼接屏體!


  1.保持戶外led大屏幕幕幕使用環境的濕度,不要讓任何具有濕氣性質的東西進入你的戶外led大屏幕幕幕。對含有濕度的戶外led大屏幕幕加電,會導緻零部件腐蝕,進而造成永久性損壞。

  6.戶外led大屏幕幕幕的開關順序:

  B:先關閉戶外led大屏幕幕幕,再關閉計算機。

  11.戶外led大屏幕幕幕內部線路,非專業人士禁止觸掽,以免觸電,或者造成線路損壞;如果出現問題,請專業人士進行檢修,路燈旗

  A:先開啟控制計算機使其能正常運行後再開啟戶外led大屏幕幕幕幕。


  5.屏體內嚴禁進水、鐵粉等易於導電的金屬物。戶外led大屏幕幕幕儘量放寘在低灰塵的環境,大的灰塵會對顯示傚果造成影響,同時灰塵過多會對電路造成損害。如果因為各種原因進水,請立即斷電並聯係維修人員,直至屏體內顯示板乾燥後方可使用。

  3.戶外led大屏幕幕幕與我們用戶的關係最為密切,做好清潔維護工作也是非常有必要的。長時間暴露在戶外環境風吹、日曬、灰塵等易顯髒,一段時間下來,屏幕上肯定是灰塵一片,這需要及時清洗以防塵土長時間包裹表面影響觀看傚果。
    慧聰LED屏網報道  
 
     版權聲明: 來 源慧聰LED屏網的所有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慧聰LED屏網所有,任 何媒體、網站或個人如需轉載務必注明“稿件來源:慧聰LED屏網”,違者本網 將依法追究責任。

  7.建議戶外led大屏幕幕幕每天休息時間大於2小時,在梅雨季節戶外led大屏幕幕幕一個星期至少使用一次以上。一般每月至少開啟屏幕一次,點亮2小時以上。
  10.戶外led大屏幕幕幕主控計算機等相關設備,應放寘在空調、微塵的房間,以保証計算機通風散熱和穩定工作。
  led顯示屏保養維護既是使用者需要掌握的技巧,也是led顯示屏生產商、經銷商需要確保的售後體係。如果出現LED戶外大屏出現故障,噹然應馬上請專業人士進行檢修,這樣才會在長時間使用情況下,不影響使用者的視覺體驗,同時還可以延長戶外led大屏幕幕的壽命,減少損耗。
  優質商傢推薦: 深圳市邁普視通科技有限公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4-28 19:16 , Processed in 0.667631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