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2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看華為麥芒6如何開拓全面屏市場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9-24 22:03: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運營商世界網 郭彭琪/文
如果說今年在中國市場上出現最早的全面屏手機,噹屬三星Galaxy S8,不過這個導火線並沒有引起太大的市場“爆炸”,而隨著夏普再次的回掃中國市場,對於全面屏手機市場再次沖擊,隨之小米MIX2、iPhoneX、三星note8以及昨天剛剛發佈的vivo X20都紛至沓來,如今作為華為首款的全面屏手機,看華為麥芒6如何開拓全面屏市場。
噹然,不得不說的是中國電信與華為的多年合作,雙方的合作也開了花結了果。据中國電信移動終端運營中心總經理李華表示,自與華為合作以來,華為手機在中國電信渠道已經超過了1億部,上一代麥芒5也已經銷量也超過了500萬台。由此可見,對於麥芒6的應該會有更多的期許吧,家事服務
華為麥芒6迎全面屏手機之時,也在圈著屬於自己的市場,尤其有中國電信的渠道支撐,和華為產品的過硬技朮,這款中高端的全面屏手機華為麥芒6將開始亮相手機市場,這對於接下來發力全面屏的手機廠商不僅是個壓力,大陸搜尋引擎排名,也是對於手機市場創新的督促,看接下來發力全面屏的手機廠商如何接招應對吧。
如今國內手機市場以華為、OPPO、vivo三分天下,像國外手機蘋果、三星在中國的手機市場份額對於國內廠商威脅較小,而其他手機廠商也在躍躍慾試,看誰能搶佔全面屏先機。不過,對於這三傢主流手機廠商來看,貌似對全面屏手機市場沒有太大爭奪之意,都在隨著自己的步伐前行。
俗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如今在2000元價位的全面屏手機應該只有vivo X20、夏普S2和華為麥芒6,但還加持四懾的手機就只有麥芒6,這在中高端手機市場絕對算上先行者。
此次華為麥芒6最大的亮點無疑就是這個全面屏加持四懾,從此前已經發佈的手機來看,這將會是接下來是手機市場中的標配,而麥芒6這個四懾加全面屏的彪悍組合,瑪卡威剛,也是目前手機市場中僅有的一款產品。
今年真的可謂是全面屏手機的爆發年,剛剛發佈不久的iPhoneX、三星note8、vivoX20熱度還未減下來,華為也迎來了自己的全面屏手機,龜山抽化糞池。9月22日,華為麥芒6在北京正式發佈,作為一款定位中高端的手機,此次華為麥芒6的推出對於全面屏手機市場將帶來什麼影響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4-30 05:23 , Processed in 0.193882 second(s), 9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