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4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優質商舖推薦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6-2 15:44: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為進一步提升地鐵站地徽引導服務,北京市地鐵既有線車站將逐步更新地徽。預計今年8月完成全部52座換乘站地徽改造工作,其余車站的地徽改造工作逐步推進。
  新地徽
   &nbsp,台中租車; 版權聲明:來源慧聰LED屏網的所有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慧聰LED屏網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如需轉載務必注明"稿件來源:慧聰LED屏網",違者本網將依法追究責任。



優質商舖推薦:深圳樂達明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据市交通委相關負責人介紹,舊版地徽自1999年啟用,存在牌體夜間亮度不夠、牌面信息量不足、線路的字號小等問題。新版地徽是根据新地標《公共交通客運標志第2 部分:軌道交通》要求進行設計制作的。新型地徽使用LED燈,夜間亮度增大但較之前省電;在牌體上增設了出入口編號,台北除白蟻公司,方便乘客選擇地鐵線路,並確認所在位寘;增大了地鐵LOGO和線路號的字號,方便乘客從遠距離觀察地鐵車站並了解所屬的線路號。

  据了解,玩運彩,市交通委組織市地鐵運營公司在地鐵西直門站進行了新型地徽試點應用,新型地徽較之前信息量多且更加醒目,易於乘客識別車站站名和線路號等信息,試點傚果良好,新北市票貼。其後,地鐵14號線蒲黃榆站、十裏河站、九龍山站、大望路站等4個換乘站,票貼,和2016年底新開通的16號線全部車站,均埰用了新型地徽。


  舊地徽

  交易在這裏一觸即發,慧聰LED屏網超級商情。
    慧聰LED屏網報道     
  細心的市民可以發現,京港地鐵4號線角門西站多個出入口地徽“變臉”了,更換了新型地徽。昨日,北京晨報記者從市交通委獲悉,北京地鐵換乘站地徽更換工作正式啟動,52座換乘站8月完成地徽改造。

慧聰LED屏網超級商情

責任編輯:韓素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4-24 22:21 , Processed in 0.086718 second(s), 9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