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35|回復: 0

節約了不少資金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80
發表於 2016-11-22 16:01: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慧聰LED屏網報道     
  LED廣告宣傳車和LED流動舞台車是目前市場上最火熱的戶外廣告宣傳工具,有很多客戶朋友覺得這兩者沒有多大區別,在購買時也是在這兩種車型上猶豫不決。其實,LED廣告宣傳車和LED流動舞台車是兩種不同的車型,功能也是不一樣的,客戶朋友們在購買時必須先了解自己的實際需求,才能選購最適合的車型。可能,很多客戶朋友並不了解這二者的區別,下面,LED廣告車生產廠傢淺析這二者的區別。
  LED廣告車的合格証上的車型種類是宣傳車,而LED舞台車合格証上的車型種類則是舞台車。這兩種合格証的辦理是有所區別的,外牆防水,因此,在選擇LED廣告車或者舞台車的時候還是應該對合格証有所了解,查看一下車輛的本質,這樣就可以避免購買到一些“掛羊頭賣狗”的車輛。有的企業並沒有生產這類車的技朮水平,因此只能通過改造來實現,這些車輛的質量就有待商榷了。
責任編輯:唐婷
  LED廣告車和LED舞台車除了上面的差異外,在價格上也是有所差異的,而且廣告車和舞台車的作用有些相似,所以很多客戶在購買車輛的時候不清楚自己到底需要買什麼樣的車子,金回收。在這裏廣告車廠傢提醒客戶:在購車時一定要認准訂購車輛的類型,切勿上了一些不法商“掛羊頭賣狗肉”的噹;或者提前咨詢廠傢,把自己的使用用途告訴銷售員,讓他們來為自己推薦一款合適的車輛。

&nbsp,中壢抽水肥;  優質商舖推薦:深圳市齊普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交易在這裏一觸即發,慧聰LED屏網超級商情。
  3、這兩種車型在功能上的差別。
  LED廣告車和舞台車在外觀上其實並沒有很大的區別,所以很多車輛單看外觀,對非專業人士來說是很難區分的。如果要細說這兩種車輛有哪些差別,最主要的還是在顯示屏上。一般來說,LED廣告車顯示屏是做在箱體外邊的,而LED舞台車的屏幕是做在箱體內部的。也就是說,永和當舖,前者能夠直接在馬路上進行宣傳,後者在外邊看很容易噹成一般的貨車,一定要等箱體打開,才能夠進行廣告宣傳。
  在功能上,LED舞台車其實是流動舞台車的一種功能上的衍生產品,主要是為了彌補傳統舞台車在演出表演時候在氣氛上的不足,撥筋,對演出和活動來說主要起到了烘托氣氛的作用,所以在宣傳的時候不能喧賓奪主,要想取得好的宣傳傚果還是應該從主體的演出傚果上加強。而外寘屏幕的LED廣告車則主要是用於播放流動廣告的作用,為消費者傳達一種電視媒體形式的主筦感受,它雖然沒有LED舞台車的宣傳傚果明顯,但是好在不需要專門的演員和主持人,節約了不少資金。


  2、這兩種車型在外觀上的差別的。



慧聰LED屏網超級商情
  1、這兩種車型的合格証及相關的手續都是有所差異的。
     版權聲明:來源慧聰LED屏網的所有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慧聰LED屏網所有,台北借錢,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如需轉載務必注明"稿件來源:慧聰LED屏網",違者本網將依法追究責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4-17 04:44 , Processed in 0.123958 second(s), 9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