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2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不再眷恋LED照明/背光,台LED芯片厂扩大轉型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6-4 17:05: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LED財產历經前年、客岁持续2年旺季不旺音波拉皮, ,致使蓝光LED芯片代價重跌,在LED照明代價战难打之下,台系LED芯片厂扩展轉型;新世纪绿光LED透過封装厂打入穿着装配,第3季營收比重估達5~10%;泰谷则引進代工单,先求現金流。

台系LED芯片厂8月營收多半止跌回升,呈現睽违2年以来的傳统旺季效應,但是大都台系LED芯片厂已再也不眷恋LED照明或背光,接踵轉進傳统蓝光的特别利用,或是高阶蓝光利用。

新世纪暗示,本年不寻求扩產和營收發展,但愿在現有的營收根本之下,收拾出更好的產物组合,而且定调手機闪光燈(覆晶)和CSP利用如汽車頭燈、特别照明和高阶電視背光為轉型标的目的,绿光在穿着装配的利用也是轉型标的目的之一。

绿光LED為新世纪的强項,该公司已透過LED封装厂打入穿着装配供给链,用于丈量心跳脉搏,新世纪暗示,穿着装配的量测有其特别波长需求,绿光LED為重要元件,新世纪上一季已起頭小量交貨,這一季估可占營收比重達5~10%,新世纪猜测,第3季為穿着装配品牌新品上市的岑岭期,新品铺貨會動員一波需求,将来绿光LED比重是不是继续晋升,還要察看品牌厂的贩賣环境。

而在蓝光LED方面,新世纪已淡出一般照明,主打CSP和覆晶封装,CSP車燈已透過群電,打入大陸車燈厂,由新世纪供给高功率CSP元件,透過群電交貨给陸系車燈厂。

别的,新世纪曩昔不接代工单,第3季测验考试承接蓝松山抽化糞池,光LED代工定单,重要為泰西大厂释出的特别照明定单,毛利率或是代價均優于傳统的蓝光LED利用。

至于晶電、亿光轉投資的泰谷,从客岁起頭调解接单,今朝仍以蓝绿光LED為主,產能范围固然不大,但8新竹汽車借款,月營收因傳统旺季效應,较7月發展16.31%,年增率也翻正達5.57%。

泰谷夸大,RD團队固然踊跃钻研車用和IR LED,可是轉型并不是一蹴可几,現阶段接单會先挑代價较好的定单,并引進代工定单,先求現金流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4-29 13:50 , Processed in 0.077652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