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6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3家海外LED建筑照明企業组團抵台采購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6-4 16:21: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导读]日本、土耳其总计13家LED修建照明企業所组的采購團昨(29)日首度来台,台灣LED厂包含外送茶,亿光、光宝科、南亚光電总计36家介入采購會。主理单元經济部鞭策绿色商業專案辦公室指出,此次修建照明厂商潜伏采購金额共计约3万万美元。        經济部鞭策绿色商業專案辦公室在客岁1月建立,本年首度為LED業界创辦海外買家来台采購洽商會,来台厂商都是修建照明厂,大都是...

日本、土耳其总计13家LED修建照明企業所组的采購團昨(29)日首度来台,台灣LED厂包含亿光、光宝科、南亚光電总计36家介入采購會。主理单元經济部鞭策绿色商業專案辦公室指出,此次修建照明厂商潜伏采購金额共计约3万万美元。

經济部鞭策绿色商業專案辦公室在客岁1月建立,本年首度為LED業界创辦海外買家来台采購洽商會,来台厂商都是修建照明厂,大都是但愿来台灣找可以共同照明光源设计的LED業者,以是和所谓夸大竞價挂帅的“代工定单”分歧,是以成心介入的台灣LED厂不少。

协辦单元工研院指出,日本、土耳其的修建照豐胸茶,明厂商设计及外销能力都很强,特别是土耳其,位处欧、亚、非交通中枢,對台灣LE植牙費用,D業着而言,是很好的海外结構的選擇。

昨日介入洽商會的台灣厂商包含亿光、光宝科、南亚光電、明基亚太、艾笛森、雷笛扬、真明丽、琉明斯、洋鑫等36家台灣LED業者预會。该次率采購團来的日本代表小林治彦,為日本LED光源普及開辟機構,今朝该機構以从究竟際利用真個修建设计、安装及LED照明制造设计的會員已跨越千家,并在客岁完成與韓國的LED协會签订MOU,创建两邊LED財產协會杰出瓜葛,這次来台,小林治彦暗示,但愿能台灣業界能参加配合介入东亚地域LED的尺度化。

因為LED照明的浸透率将在来岁冲破25%、市場范围達150亿美元,美白霜,将较本年约125亿美元的范围發展两成,市場商機可期,亿光董事长叶寅夫昨日暗示,台灣要从速创建品牌,将来的全國才不會被大陸或韓國抢走。

叶寅夫指出,因為台灣LED下流財產與大陸堆叠性高,若延续走代工的路,不是好的選擇。他認為,即使全世界LED照明浸透率渐渐晋升,照明品牌這条路仍是很辛劳,可是,若是台灣不创建品牌、只做代工,就没法與國際大厂竞争。亿光致力于品紗窗清潔神器,牌的在地化,虽然很辛劳,會對峙走下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4-30 00:22 , Processed in 0.154968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