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7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欧司朗照明與台厂合作LED路燈推廣计劃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6-4 16:20: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德國大厂欧司朗光電半导體(OSRAMOptoSemiconductorsGmbH)颁布發表,為了促成消费公共對LED路燈產物有更深刻的领會與熟悉,欧司朗與台厂鑫源盛科技(ThermoKingTechnologyInternationalCo.)互助并于08~09年度供给具备意味性與指针性安装實例供公家参考。每個安装實例都有分歧的利用层面與需求尺度,進一步讓社會公共领會到高相信LED路燈就必需要有高相信LED芯片。有鉴于鑫源盛在全世界的技能**职位地方,和與德國人專業、谨严、寻求高质量的信心不约而合,欧司朗德國总部首席履行官Dr.Muller及董事长Dr.Alfred将于2009年一月亲临台灣造访鑫源盛并深刻洽商计谋同盟和2009年互助推行规劃。

欧司朗與鑫源盛08年互助案例

2008年6月

相應節能减排政策,安消暑飲品,装22盏150瓦高功率LED路燈在通勤族来回流量浩繁的板桥火車站站前路。LED路燈采纳欧司朗GoldenDRAGONPlusLED芯片,芯片效力在100lm/w以上。與高压纳燈10,000小時寿命比拟,LED燈将會有50,000小時寿命,光學设计也合适國際門路照明尺度。鑫源盛的焦点技能在于散热设计。举150WLED燈為例,體系温升(Rja)只有13℃。亦即,就算把鑫源盛的燈拿去戈壁地域利用(情况温度高于60℃),它仍是可以在操作温度85℃之下運作,也惟有讓燈具在如斯低的體系温升下操作才能真正包管LED50,000小時寿命。

2008年10月

因為欧司朗GoldenDRAGONPlus系列優秀的光學表示和芯片自己可共同光型设计特色,鑫源盛150WLED路燈被结合國工業组织、國防部武备局、烟酒公賣局等機構组织严選并正式安装。是甚麼缘由可讓鑫源盛LED路燈在浩繁竞争敌手中脱颖而出?除燈具散热好LED超節能特色外,它并无為了到達低瓦数而讓照度與流明值被捐躯掉。固然**首要的一点是燈具的芯片并必要不乱、光型合适門路照明尺度并具有燈具低重量等长处能讓安装者简略单纯安装。

2008年12月
資源回收,

一次新的安装實绩除蟎液皂,就是一次新的挑战!這次安装规劃為更坚韧的挑战:“篮球場LED利用照明”。光學请求尺度变得加倍严苛,而且在安装设计前更應斟酌利用者在夜間投球時眼睛的顺應性。為了完成上述课題,鑫源盛科技在安装前已测验考试過量种欧司朗LED芯片產物并光學仿真實验安装。在選擇**佳的欧司朗芯片型号汐止通馬桶,,筹劃得當的燈杆配致,并防止眩光问題發生,欧司朗LED芯片讓LED燈具產物利用加倍多元化。

2009年1月

在采纳欧司朗LED芯片得到市場的踊跃评價與好评後,鑫源盛科技LED200W路燈再次被土城工業區指定采纳。200W路燈安装规劃在現在即有重大的意义。**200W自己便是一個業界瓶颈,散热设计對制造商便是一項严苛的磨练,更遑论產物模组化并大量出產。其次200W路燈是被安装在10~12米高燈杆。亦即光學请求會比一般6~8米燈杆還要高。第三,更多瓦特数必要更多空間来举行散热,若何節制燈具在10kg如下也是问題。保持燈具的低重壯陽藥,量不但可保障安装的便易與平安性,對付路人而言更可保障平安。對制造者本身而言,更可低落物料本錢并增强產物竞争力。斟酌上述身分後,不难领會,這也是這次100多盏200WLED路燈安装规劃在高瓦数LED利用里程碑上有意味性的意义了。

鑫源盛科技管总司理提到:“咱们也有利用欧司朗Dragon系列350WLED投射燈產物,2006年早已架设并利用至今,與其强调数据,不如讓客户看到真實案例還更具备说服力”。 (编纂 zyhok)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4-28 20:12 , Processed in 0.806022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