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9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LED照明百家争鸣 台灣國际光電周重头戏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11 16:07: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东南網6月15日讯 据台灣媒體报导,發光二极體(LED)照明百家争鸣,成為本年國际光電周的重头戏。亿光董事长叶寅夫、晶電董座李秉杰、光宝科履行长滕光中昨(14)日暗示,LED代替傳统燈胆的速率比预期快,LED照明期间提早到临,引爆全世界光源革命。

亿光宣示,5年内成為全世界前三大的LED照明廠;台达電本年LED照明發展10倍;光宝LED照明本年會到达营收的10%;友达旗下的隆达接获飞利浦和欧司朗的大定单。

叶寅夫指出,日本產生311地動後,從新唤起人们对付核電廠平安性的器重,節省能源成為首要议题,利用LED燈胆平都可省電80%,若是全台灣的照明都改為LED燈胆,可以省下1.5座核四廠制作。

别的,本年在韩國面板廠将LED背光源品级的技能导入LED照明,让LED燈具的代價大幅下滑,加快LED照明的速率,各科技大廠在LED照明都展示惊人發展。

亿光昨天颁發自有品牌“亿光LED燈”,叶寅夫站台强力倾销。他说,本年LED照明接单大增,在欧洲接单發展2、三倍,世界各地當局看到節能换装LED的比率很高,亿光在LED照明生髪推薦,的比重今朝只有個位数,到年末前可以倍增。

李秉杰暗示,此次光電展看出一嫩白皂,個趋向,就是大师都買得起的LED燈具,曩昔美國认為要比及2015年的LED照明效力,看来2012年便可以告竣。

台达電照明奇迹部处长江文兴暗示,台灣的上风日本職棒比分,在于垂直整合度高,轻易受國际大廠的消炎止痛按摩油,青睐,台达電本年在LED照明定单的發展至關大。

江文兴认為LED燈胆的甜美点到了,将来1000元新台币将可望買到三颗至關于60瓦的LED燈胆,至關于如今一半的代價。因為LED照明快速腾飞,下半年會呈现LED 香港腳噴霧,TV和LED照明竞争產能的征象,就是要抢晶粒、抢装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4-28 07:52 , Processed in 0.227243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