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8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智慧照明走出台灣 LED產業前瞻一步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11 16:02: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经济部的引导之下,資策會網路多媒體钻研所将无線感测網路技能能力,與工研院能环所及電光所連系,一块兒加快教导與動員台灣的LED财產成长,并协助晋升LED照明财產的高附加價值。

資策會網路多媒體钻研所副所长冯明惠暗示,網多所治療腰痛,具有无線感测技能,工研院能环所则致力成长LED模组,和電光所所具有的LED光源技能,三者已在客岁起头互助成长網路化伶俐照明,今朝如许的照明利用已起头陸续导入部門的泊車場中,節能结果很是光鲜明显。
頭皮按摩器生髮,

資策會網多所蔡坤成博士则指出,台灣的LED财產今朝在全世界的排名上,產量第一,產值第二。如许的领先上风不克不及只逗留在单一的產物上,而伶俐照明恰是大幅提高產物與體系價消暑飲品,值的捷径,這也是網多地点该计画中與業者互助的方针。網多增粗增大壯陽藥,所的第一個作法,就是将LED照明網路治療胃痛脹氣,化,如斯一来,每盏燈具便再也不只是单一燈组,而是可與中控端联線,举行燈光调理與监控的最好化節制。

比方泊車場在室内與室外、和分歧方位的受光情景分歧,若能透過无線亮度感测器,與照明網路連系,举行分歧亮度需求的调理。蔡坤成说,網多所具有多项无線感测技能,比方温度、湿度等。亮度感测器合用於照明财產,這恰是照明網路的利用之一。今朝照明網路也不限订单一網路型态,而是透過有線、无線等多種網路的复合利用,以因應分歧的园地需求。

蔡坤成夸大,網多所的目标,就是要為台灣LED财產走出前瞻性的一步,将现实研發的技能利用於真实园地當中持久利用,而非仅是实行室功课。如斯不但能验证技能的功效與效能,并可现实提供應業界做為参考,可说是一箭双雕的作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4-28 21:20 , Processed in 0.200927 second(s), 9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