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5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苏丝股份跻身中國礼贈品企業100强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7-29 12:34: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21年5月26日,在天下工商联礼物業商會主理的“中國礼贈品企業100强(镇江)峰會”上,江苏苏丝丝绸股分有限公司乐成跻身“2020中國礼贈品企業100强”榜单。

在當下礼操行業高速成长、深度洗牌的情势下,特别是在饱受新冠疫情影响下,在中高端礼物市场的成长定位上,作為丝绸界的百大哥企苏丝股分,安身实業兴邦的行業担任,以见義勇為、當真卖力的踊跃姿态為丝绸礼操行業建立了新标杆。丝绸業作為中华民族古老财產文化的一員百樂,,有着久长的汗青传承和特定的文化内在。丝绸產物曾一度深受皇家贵族、达官权贵的青睐,身着丝绸在某种水平上不但仅是富丽外表的展示,更能从深条理表现客體身份的崇高!同时在源远的汗青长河中,丝绸產物始终代表高端、引领高端、表现豪华。

比年来,苏丝股分在抓好丝绸家纺、纱线和绸缎等系列丝绸產物研發、出產的同时,按照今朝市场對丝绸礼贈品需求兴旺的环境,依靠公司设计团队開辟了部門蚕丝被、蚕丝毯、丝织凉席、丝绸衬衫、丝巾、领带和口罩等丝绸礼贈品新產物。苏丝在举行丝绸礼贈品新產物的研發中,捉住真丝柔嫩与亲肤的经典品格,连系优雅、清爽天然和彰显品位的时尚元素,倾力打造了苏丝丝绸礼贈品的极新形象。苏丝丝绸礼贈品格局多样、富有内在,典雅稳重、清爽活跃,交融了经典与时尚等要素,使產物更具视觉撞击力与文化艺術价值。

苏丝股分以其精巧的丝绸礼贈品,踊跃探访、不竭拓展中國礼贈品市场,在历届中國國际礼物展上大显技艺,深受國表里礼贈品客商的青睐。今朝,共有北京凯凯金服科技股分有限公司、深圳市搜王科技有限公司、丽嘉尚國际商業(沈阳)有限公司和内蒙古万佳礼物等三十余家海内知名礼贈品企業与苏丝达成為了互助协定,代辦署理、代销苏丝的丝绸礼贈品。這些礼贈品企業盛赞苏丝的蚕丝被、蚕丝毯、丝巾领带礼盒、套件和毛巾礼盒等丝绸礼贈品经典时尚、富有品位日劇dvd專賣店,,是當下企奇迹单元和亲朋間互相来往的抱负礼贈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4-24 04:51 , Processed in 0.078000 second(s), 10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