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73|回復: 0

一张卡片,竟卖到 1200 万元?!曾经的贈品,撑起数十亿美元大市场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80
發表於 2021-7-29 12:28: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受疫情影响,在曩昔的一年,人们没法加入體育等团體勾當,不能不宅在家里的球迷们就起头猖獗采集球星卡。

球星卡实在已存在上百年,忽然火爆起来、热度让人始料不及,部門卡片乃至可以卖出上百万美元的高价。

央视财经《第一时候》栏目视频

自重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来,美國多家零售商暗示,球星卡的需求量庞大,每次一到货很快就會被抢購一空。

美國某護膝品牌推薦,體育漫画公司合股人 弗雷德 • 鲍曼:曩昔 4 美元就可以買到的球戰績網,星卡,如今必要耗费 10 美元或 15 美元。

業内助士称,持久以来,球星卡一向都属于保藏品。自客岁以来,受疫情影响,人们不能不更多地呆在家里,一些體育迷起头收拾老版球星卡,這就使得人们比曩昔更热中于贩卖、采辦和采集球星卡。

有些球星卡被炒到天价,比方美职篮球星字母哥,也就是扬尼斯 · 阿德托昆博的一张球星卡,市场价值约莫 180 多万美元(约合人民币 1200 万元摆布),至關于美國纽约一套三居室公寓的代价。

不外,有業内助士就指出,球星卡的買卖可能存在泡沫,与此同时,跟豪侈品雷同,球星卡如斯火爆,缘由之一是由于希少。

美國某球星卡制造商市场副总裁 杰森 • 豪沃思:球星卡本色上是创建在稀缺性上,是以,保持市场上球星卡的稀缺程度是很是首要的,只有如许,才能保持球星卡的持久价值。

球星卡代价的延续上涨,引發了投資人士的注重。截至今朝,已有大量投資者涌入這個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市场。
肩頸酸痛,

本月初,一家在线買卖球星卡的平台乐成融資 4000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 2.6 亿元),投資者傍邊包含了一些大牌球星。别的,另有公司推出了關于球星卡观点的股票。

美國某媒體市场阐發师 里克 • 诺顿:固然你可能永久買不起一张棒球明星米奇 • 曼托的球星卡,但只要花上一点点钱,你便可以買到他球星卡的股分。

据领會,球星卡最先于 120 年前在美國刊行,烟草制造商将其作為主顾采辦卷烟时的贈品。随后,糖果和玩具制造商也起头跟風效仿,逐步形成為了美國独有的一种艾灸治療,保藏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4-17 03:36 , Processed in 0.104286 second(s), 9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