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34|回復: 0

中國西部最大的燈飾装飾產業基地正式启幕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7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73
發表於 2021-5-12 18:48:2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汉都美居装潢小镇,位于西安北客站以西,紧邻北三环辅道,是中國西部26万平米燈飾装潢财產综合體,天下首个“產城一體”的新型财產基地,以產促城,以城兴產。

作為未央区重点贸易项目,小镇由未央区當局领衔,未央城建贸易公司配合打造并运营,扎根未央,安身全省,辐射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省市自治区,真正弥补中國西北区域燈飾装潢财產成长的空缺,同時,搭乘新西部大开辟的期間海潮,在区當局的鼎力搀扶下,得到史无前例的市场远景與成长盈利。

作為西北最大的燈飾装潢财產基地,汉都美居装潢小镇计划了完整的上下流财產链,调集了天下知名燈飾连锁品牌——燈玛特、西北工程燈飾基地、一站式燈飾零售批發馆、软装家居一条街、创意装潢孵化基地、百万智能物流中間于一體,并供给旅店、商務宴發發發老虎機,會、便民商街、幼兒园/小學/中學及醫疗卫生等一站式糊口配套。小镇每一年还會举行一次燈光艺术节,打造燈飾盛世,同時举行两次西北最大的燈飾展览會,汇集天下燈飾經销商来此進货。

汉都美居装潢小镇,是一座集约化、多元化、一站式的燈飾装潢财產综合體,完全打狐臭改善,开财產链条,扩展买卖半径,當局主导的都會级勾當為小镇带来历源不竭的人气,助力商家在此轻松做买卖,延续不乱赚大钱。運彩即時比分,

由区當局牵头,為实現中國西北燈飾的商贸之都、設計之都和品牌之都的首要任務,将安身小镇,创建西北燈飾协會、建立西北燈飾設計钻研院,买通燈飾财產谋划链条,讓每位在小镇做买卖的燈飾老板放心谋划,延续收益。

西安燈玛特及西北工程燈飾基地作為重点打造的主力财產区域,已得到未央区當局在房钱、税收、政務辦事等方面的福利政策,而且在区當局的鼎力搀扶下,工程燈飾基地将介入到区域都會级的成长扶植中,轻松帮忙工程燈老板得到“四两拨千斤”的谋划结果。汉都美居装潢小镇,大计划、大财產、大买卖、大收益!

项目地点:西安市北三环與朱宏路十字西北角(西安燈玛特辦理辦公室)

返回西安365淘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3-29 06:54 , Processed in 0.108749 second(s), 9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