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91|回復: 0

粉丝燈牌拿反获蔡依林宠溺提醒 逗乐不少網友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80
發表於 2021-2-2 17:19: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据台灣媒體報导,蔡依林首度加入《歌手2019》决赛,成為吴青峰的帮唱歌手,两人4月11日晚联袂現身機能性纖維產品,勾當“歌王之战红毯直播”,两人乘车筹备分开時,她瞥见路边粉丝的燈牌拿反了,还特意摇下车窗提示,笑翻一大票網友。

《歌手2019》总决赛“歌王之战”4月12日登场,蔡依林担當青峰的帮唱佳宾,并合唱了《怪美的》,两人在舞台上大心腦血管阻塞,唱Rap、互飙高音,氛围燃爆全场,但先前合表現身红毯時,却產生不测小插曲,本来是去濕氣穴道,聚左旋乳酸,两人在上车后,她却忽然又摇下车窗,知心提示路边的粉丝:“燈牌拿反了。”让坐在阁下的的青峰笑到瘫倒。

而蔡依林提示粉丝的影片暴光后,在收集上引发强烈热闹會商,更逗乐很多人,“蔡依林也太可爱了吧”、“如许也能引发存眷太lucky”、“蔡依林好好还提示粉丝”、“蔡依林不愧是童贞座”、“超等真性格哈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4-17 00:30 , Processed in 0.155372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