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14|回復: 0

台军训练後留满地熒光棒 民众怒了:开演唱會吗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80
發表於 2020-11-27 12:55: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台灣“中时电子报“ 資料圖

海外網10月9日电 丑闻缠身的台军,又被曝出负面消息。位于台灣南部的恒春半島整年都有台军练习,除噪音扰民问题,近期有本地住民在山區活动时,捡到大把台军用过的螢光棒,感伤“这是开演唱會吗?”台军则辩护,“夜攻以使命优先,但後续城高雄當舖,    市兒童坐姿矯正帶,具體清场。”

据台灣深绿媒體动静,持续几天捡回大把螢光棒的严密斯说,“螢光棒垃圾持续捡了好几天,天天最少一把,感受怎样都捡不完,是开演唱會吗?”本地公众常常前去的三台山处处都貓抓皮沙發,是这类垃圾,“满地乱丢,让人翻白眼”。

严密斯埋怨,这类烧毁螢光棒除塑胶垃圾污染以外,螢光物資若是流出来,不知會引發甚么样的生态劫难,但愿部队後续要尽快收拾。

台 “全军联训基地”回合时认可这些垃圾确切由台军“制造”,这种烧毁螢光棒是演训军队“夜攻”时利用,“重要用于作战區域的战术及联结,為了作战时的快速反响”。台军还辩护称,兵士利用後城市顺手安排,但後续几天會周全清场带走,公众發明时还未举行清场,将来會提示後续军队注重。

对此,島内網友吐槽,“夜间作战带熒光棒是要让仇人便利对准?”“熒光棒不是多大的物品,也不重,顺手放进口袋是會拖累几多时候?”

近段时候以来,台军屡次深陷舆论漩涡,黑髪,特别是反复曝出刷新下限的丑闻,好比,婚外情、酒後性侵、在KTV跳“脱衣舞”、性骚扰部属等,让島内公众深感震动。

有台媒称,台军均匀每10天就會曝出1起丑闻,“军纪的螺丝较着已完全松掉”。无论台军若何發声明,若何处置训斥,规律不彰、内部紊乱都是没法扭转的究竟。正如國民党“立委”江启臣此前所说,“军纪如斯散漫。采辦再多精巧兵器又有甚么用呢?一个只有兵器、没有军纪的军队,还能兵戈吗?”(海外網/朱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4-18 12:40 , Processed in 0.264208 second(s), 9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