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81|回復: 0

国民党宣示绝不“换瑜” 要各县市速挂韩国瑜广告牌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80
發表於 2020-4-5 23:30:2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韩国瑜

据台湾“东森消息云”老虎機遊戲,报导,国民党副主席曾永权、组发会主委李哲华与中常委姚江临等人,20日南下高雄与韩国瑜竞选总部履行长林国正、高雄市党部主委庄启旺及竞选幕僚开会。姚江临21日暗示,会中有提到但愿各县市党部挂出韩国瑜参选貓砂,“台湾平安、人民有钱”的告白牌,辟除“换瑜”的谎言。眉毛增長液,

姚江临暗示,20日是党中心初次南下与韩团队开会,多在会商将来两边团队若何和谐与磨合,因为将来选战全台湾22县市党部,将直接作为韩国瑜各地总部利用,告白牌图样也都已完成,是以有请求尽新竹汽車借款, 速将告白牌上架。

姚江临也提到,国民党将来选战定调是跟“立委”结合竞选,是以也会请求“立委”参选人们挂出跟韩国瑜合照的户外告白,以求相互拉抬阵容,并辟除“换瑜”的谎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4-16 23:31 , Processed in 0.127305 second(s), 9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