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94|回復: 0

晶元光电将亮相台湾最大显示盛会,LED技术再上台阶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7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73
發表於 2019-10-10 10:11: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因为消费者对资讯需求一日千里和晚上兼職工作, 糊口程度的晋升,显示器已結婚禮車, 成为现代社会不成或缺的平常糊口用品。显示利用渐趋多元,消费者对付显示质量与节省能耗的请求也愈来愈高,为知足市场必要并在竞争剧烈的显示财产占据一席之地,各品牌带领厂家必需不竭精进技能,推陈出新,而全世界浩繁显示利用的展会同样成为供给链展示研发功效的首要舞台。

晶电于2018TouchTaiwan展品

行将于8/28-30在台北南港展览馆举行的『Touch Taiwan智能显示展览』为台湾显示财产年度最大嘉会,作为全世界LED带领品牌的晶元光电也共襄盛举,持续二年参展,本年除持续客岁的主题推出进阶版外,更整合了奇迹群火伴元丰新科技及多家互助火伴的立异元素,以『Radiant Start from EPISTAR Chips』为主轴,展示由晶电芯片动身的全方位LED领先技能。

晶电于2018TouchTaiwan展品

按照市场动静来历流露,晶元光电这次展出将包含Mini LED于背光与极小间距显屏利用技能的再进化,和因应市场趋向供给知足超窄边框及Energy Star 8.0需求的芯片解滅火器,决方案。此外,本年也首度联袂元丰新科技以EPISTAR 2.0的情势参展,将展出实现LED细小化利用所需的怪异技能,如『SiT键合技能』、『Faster transfer on X substrate』及『PN Gap≦30μm』,应可望成为本次展场最具话题性的主题专区。

晶电于2018TouchTaiwan展品

创建于1996年的晶元光电致力于实现LED利用的无穷可能,积累丰硕履历并延续立异研发来知足市场与客户必要。客户遍及北美、欧洲及亚洲等地,在全世界高阶LED芯片市场居举足轻重的职位地方与影响力,这次Touch Taiwan晶电奇迹群将展示延续精进的研发功效和表现将来若何协同客户对LED财产做出重大进献。

晶电于2018TouchTaiwan展场

2019 Touch Taiwan智能显示展

日期:2019/8/28(Wed.)-8/30(Fri.)

地址:台湾台北南港展览馆1馆1F

摊位号码:J41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3-29 09:57 , Processed in 0.153312 second(s), 9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