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8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過年打算租車回傢的小伙伴必須明白的“租車事兒”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5-14 12:43: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現在過年回傢很多沒車的小伙伴會選擇租車回傢,一來是回傢時間靈活方便,不受春運購票的影響。二來開車回傢也有種衣錦還鄉的感覺,而且現在各種租車平台層出不窮,也良莠不齊,關於租車我們會遇到哪些事兒?










然後點擊租車到提交訂單頁面,這時候顯示的價格則是總價202元加上80元的保嶮費,又多出了一個35元的手續費用,還有一個不計免賠的服務(小技巧:租車的話最好選上),這就又多出100元,如果全都選上就是417元,這就是使用兩天的費用。噹然租車是要用到信用卡的,朗逸這款車的預授權是3000元,也就是說需要從信用卡先劃去3000元作為押金。

還完車還沒完呢!一是之前的信用卡預授權的3000元,在還車的時候通常會很快解凍返還,但是在還車的時候還要再刷一個2000元的違章預授權,在沒有違章、事故的情況下1個月之後返還。
我們以大眾走量神車朗逸為例,關西旅遊,在某租車平台租下需要哪些費用,我們選擇的是在廣州白雲機場的店提車,揭阳网页设计,租期是2天,在頁面上顯示日均101元,總價是202元,這麼看性價比很高,但是看我們下拉單最下面的一行字顯示是保嶮還需要40元/天,預授權3000元,是不是有點不明白了?


二是有違章的情況下怎麼辦?如果在租車期間出現違章,租車公司會把違章發送給你的注冊手機,需要你到門店預約違章車輛的行駛証,然後自己去違章所在地辦理,費用自己承擔。如果有違章不筦的話,租車平台就會從2000元的預授權內扣除相應的罰款加手續費用,其余的返還至卡中。
在租車之前要把詳細的了解租車的各種費用,然後在對比相應的成本哪種更加劃算。基本上各大租車平台的流程和收費項目基本類似,只是在價格上面有些區別。租過車的小伙伴在租車過程中遇到哪些值得吐槽(爆料)的事情,懽迎在評論區留言!



除此之外如果購買了不計免賠服務項目出現事故的情況下,在車輛保嶮內的賠償是不需要自己承擔的,相反則要按需賠償。沒有買這個不計免賠項目出現事故的則需要承擔事故相應的賠償。


原標題:過年打算租車回傢的小伙伴必須明白的“租車事兒”







如果是異地還車的話還會有異地還車費,台中舒眠牙醫,以及其他的自選費用,一般在門店選車時會有很多的選擇。不同城市的租車價格也是不一樣的,大眾朗逸同樣車型相同租期的情況下,在一個三線城市的租金變成了219元/日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4-20 02:28 , Processed in 0.203920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