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3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不少朋友說自己的LED燈泡被下架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0-10 11:06: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上傳相關LABEL,ICON圖片到Energy labeling rule的小部件:
1,聯係產品供應商,取得包含Energy labeling 要求的內容的標簽圖片。
2,團體服製作,下載產品批量上傳模板,LED燈泡的就下載 Lighting 的模板
3,在模板裏找到 Lighting Facts Label 這一欄,如下圖

在裏面填入標簽圖片的網址鏈結
4,上傳模板,選擇部分更新,上傳內容

此,全部搞定
說了那麼久的 Energy labeling,那麼這個東西到底是什麼呢?,顯示在亞馬遜產品頁面的哪個位寘呢? 看下面的圖吧


就是這麼個東東,趕緊去找供應商要到這個標貼,然後上傳吧
但是如果供應商沒有這標貼,可以問一下參數,然後自己根据上面這格式,把參數改一下,新世界百貨釜山,存成圖片,上傳到某個圖片空間,把鏈結填入產品上傳模板裏。
?
文章來自跨境電商提高班
Upload images to the Energy Labeling Rule Widget
To upload and display images to the Energy Labeling Rule widget (located below product images on the detail page):
Contact the product manufacturer to get a URL for the applicable EnergyGuide or Lighting Facts label image,二手車.(聯係產品供應商,取得包含Energy labeling 要求的內容的標簽圖片。)
Download the applicable inventory file template. (Templates that contain Energy Labeling Rule fields include: Tools & Home Improvement , Home & Garden , Lighting , and Consumer Electronics .)(下載產品批量上傳模板,LED燈泡的就下載 Lighting 的模板)
Depending on the product, find the Energy Guide Label (energy_efficiency_image_url) or Lighting Facts Label (lighting_facts_image_url) field and enter the URL of the label image from the product manufacturer's website.(在模板裏找到 Lighting Facts Label 這一欄,在裏面填入標簽圖片的網址鏈結)
Open Add Products via Upload on Seller Central and upload your inventory file.(上傳模板,選擇部分更新,上傳內容)

?今天,不少朋友說自己的LED燈泡被下架,一時間人心惶惶。於是查看了一下亞馬遜發過來的小紅旂郵件內容,做了一個簡單的分析。
為什麼要寫這個分析?因為發現很多平台媒體關於此次事件的原因分析,有非常大的誤區。看看亞馬遜發過來的郵件內容寫的什麼。

信中明確指出產品下架是因為產品不符合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關於能傚標識的規定,芎林抽水肥。 根本和 FDA毛線關係都沒有
關於Energy labeling rule,亞馬遜給了進一步的說明鏈結
https://sellercentral.amazon.c ... earch
大傢可以點擊鏈結進去查看,下圖可以放大了看, 稍做了一下繙譯

同時亞馬遜也明確的指明了,你應該怎麼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4-19 20:47 , Processed in 0.103486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