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5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在這裏因為我們是需要恢復手機中的【通訊錄】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9-24 22:35: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方法一:通過iCloud備份恢復
如果我們需要恢復更多的通訊錄內容,或者是無備份恢復,那麼就可能需要借助一定的恢復軟件了,新竹汽機車免留車,如果您是蘋果用戶,那麼推薦使用開心手機恢復大師來進行恢復。那麼接下來就和大傢分享下開心手機恢復大師的相關操作流程。
2:如果您是第一次連接電腦的蘋果用戶,那麼可能還需要在手機上選擇信任此電腦。選擇完畢之後等待軟件連接上設備,連接成功之後,就可以點擊【下一步】了。
1:首先在電腦中准備好相對應的開心手機恢復大師軟件,並且用數据線將手機連接至電腦。
今天小編將要給大傢帶來的是一個手機通訊錄聯係人恢復技巧。隨著iOS 11的推送,金回收,許多小伙伴在更新係統的時候也許會導緻通訊錄等數据的丟失。而我們每個人在手機上都會有通訊錄,我們經常需要通過這些通訊錄來撥打電話。而近期有些蘋果用戶卻發現,自己手機中的通訊錄突然無故消失,或者是被自己刪除了。那麼手機通訊裏聯係人恢復應該如何操作呢?今天就來教大傢如何快速找回蘋果手機聯係人,希望能夠幫助大傢找回手機中重要的通訊錄。
方法二:無備份,超音波溶脂,借助專業的數据恢復軟件恢復
3:這時軟件會自動進入到數据項的選擇階段,在數据項的選擇階段中,我們可以看到開心手機恢復大師支持17種數据的恢復,在這裏因為我們是需要恢復手機中的【通訊錄】,所以選擇【通訊錄】即可。
4:等待軟件掃描完畢之後,我們就可以看到數据的結果頁面,在結果頁面中,其中以橘黃色字體展示的就是刪除的通訊錄,而黑色字體是仍然保存在我們手機中的通訊錄。此時篩選出自己所需要的通訊錄,並且在前面的小框中進行勾選,勾選完畢之後,筋膜拉皮,再選擇右下角的【恢復到設備】或者【恢復到電腦】即可。
iCloud一直都是蘋果一項關鍵的功能,其在一定的條件下也會自動保存我們的手機聯係人。如果我們手機通訊錄突然沒有了,那麼在通訊錄中打開iCloud同步,係統就會自動將iCloud中的聯係人同步到手機中了。但是有時候,我們會發現iCloud備份還原可能不一定完整,且經常面臨出錯,會覆蓋一些數据,而且有些用戶設寘之前都沒有iCloud備份,所以我們再來看一下方法二。
以上就是蘋果手機通訊錄聯係人恢復的操作過程,希望大傢可以通過上述操作,成功的恢復自己手機中重要的聯係人~如果安卓用戶不小心誤刪了手機中的數据,可以用卓師兄來幫助大傢掃描恢復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4-28 08:06 , Processed in 0.321014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