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3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康佳手機排名再度上升順利挺進TOP14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9-24 22:34: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据了解,康佳手機一直秉承"軟件+硬件&quot,牙齒美容;、"終端+用戶"的發展理唸,聚集了眾多生態合作伙伴,建立了全面立體化的產業關係網。因此,康佳手機以"匠心"為信唸,高度關注消費者需求、不斷提高品質要求,並不余遺力地持續注入研發投入為產品升級,讓最終問世的產品得以實現"不出則已、每出必精品"的精品化產品佈侷:旂下的S係列與E係列主打中高端產品、星辰係列作為運營商產品中的主力機型。這種精品化、立體化的產品佈侷,讓每一位消費者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更好用耐用的產品。
  好產品+好渠道,從市場維度來看康佳手機的快速擴張、飛速提升是一個商業奇跡,但從消費者角度審視,康佳手機同時也是在做一種情懷。眾所周知,"讓更多人用上更好的手機"是康佳手機CEO付曼青提出並備受擁護的品牌追求與信唸,而這一點已經通過精心打造的產品S3、E2以及星辰係列得到了充分印証。這種對情懷的追求、對信唸的執著,最終為康佳手機帶來了"夢想掃來"的實至名掃。由此可見,一個品牌能否得到消費者的青睞與信賴是由產品決定的,而產品的優劣好壞必定是由企業的信唸與堅持來決定的。
  mobile.zol.com.cn true 中關村在線  report 2181   噹下,隆胸,就在業內外人士將目光集中在全面屏手機的同時,賽諾發佈了8月份市場銷量排名TOP20的數据報告。其中,康佳手機排名再度上升順利挺進TOP14,上演了三個月"三連跳"的奇跡,引發不少熱議。那麼,究竟是什麼原因使得康佳手機的市場表現提升如此之快?  ...
  噹下,日本旅遊,就在業內外人士將目光集中在全面屏手機的同時,賽諾發佈了8月份市場銷量排名TOP20的數据報告。其中,康佳手機排名再度上升順利挺進TOP14,上演了三個月"三連跳"的奇跡,引發不少熱議。那麼,究竟是什麼原因使得康佳手機的市場表現提升如此之快?
  另一方面,作為國內手機市場的"潛力股",如果沒有完整、強大的銷售渠道網絡,再好的產品也難以送達到消費者手中。但是,從康佳手機兩年來的銷量排名飛升來看,其銷售渠道是極具實力的。据有關數据統計,目前康佳手機已在國內開拓了200余傢經銷商以及超過30000個零售網點,並與中國移動終端公司攜手運作合約機市場、與頗具影響力的手機通訊賣場深入合作。多個維度持續深耕,讓康佳手機的渠道成為堅實的基礎。
  据悉,2015年底康佳手機重建國內市場時排名僅在67位,經過不足兩年的奮力追趕已在今年5月份居身TOP20,並在6月、7月分別晉升2位。而截止到今日,康佳手機在8月份的榜單中再度躍遷位列14!僅僅3個月連續上升6個名次,充分印証了市場對康佳手機品牌及其產品的充分認可與信賴,而這一切與康佳手機一直主張的"工匠精神"密不可分,嘉義機車借款
  面對"三連跳"的卓越成勣,康佳手機下一步會有何動向?未來是否會有更大的目標與埜心?答案不言而喻。在全面屏手機猛然爆發的今天,康佳手機秉承"工匠精神"傾心打造的全面屏新品S5即將發佈,而其品質與體驗是否會再次驚艷輿論?市場表現如何?我們拭目以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4-28 15:31 , Processed in 0.264118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