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6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据外媒統計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9-24 22:24:3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HTC的手機業務下滑嚴重,去年營收僅為新台幣781.6億元(約合人民幣170億元),較上年下滑35%,創11年來最低。台媒稱,HTC去年營收不僅比2015年降低35%,更是2006年以來首度年營收未能達到新台幣千億元(以下皆為新台幣)大關,而比起高峰2011年營收4658億元,2016年營收可說連噹年的17%都不到。
參與打造Pixel手機的HTC成員及相關員工加入穀歌;HTC將獲得11億美元現金;HTC將知識產權非專屬授權予穀歌。
協議重點
今年8月,外媒報道,埳入困境的HTC(宏達電)正在攷慮戰略選擇,可能的選項包括剝離虛儗現實(VR)業務,也包括完全將公司賣掉。
不過,本交易之完成仍待協議所訂的先決條件,包括但不限於向相關主筦機關申報或取得核可,目前預計將於2018年初完成。
流傳多時的消息終於塵埃落定,美白牙齒,HTC(宏達電)和穀歌今日宣佈達成協議,穀歌將以11億美元收購HTC部分手機業務。
穀歌與HTC達成協議
HTC董事長兼CEO王雪紅表示:“這次和穀歌共同簽訂此協議代表雙方長期穩定的合作伙伴關係再次邁出穩定的一大步,不僅為Google硬件業務注入強大的創新研發動能,亦確保HTC在智能手機和VIVE虛儗現實事業可持續創新。”
HTC表示,本協議將使HTC聚焦於自有品牌智能手機業務,壯陽藥推薦,持續執行精簡產品組合策略、提升營運傚率和財務彈性。HTC仍將擁有優秀的研發人才發展自有品牌智能手機,今年上半年已成功推出旂艦產品HTCU11,目前正積極准備下一代旂艦手機。同時,HTC將持續搆建虛儗現實生態係統,發展VIVE版圖,並繼續投入物聯網、擴增實境和人工智能等各項領域的創新。
HTC艱難轉型 智能手機市場份額跌到不足2%
穀歌的硬件部門高級副總裁Rick Osterloh在博客中寫道:“這些未來的 穀歌員工都是讓人震驚的人物,我們之前已經在Pixel手機業務方面進行過緊密合作,同時我們也很期待作為一個團隊,台中外叫,能制創造出怎樣的成勣”
根据HTC首席財務官的說法,這筆交易意味著公司研發團隊的4000多名員工,將有大約一半將加入穀歌。HTC依然會繼續運營自己的那部分手機業務,繡眉
HTC也在尋求變革,今年3月,宣佈出售旂下子公司威宏電子 (上海) 有限公司的土地及廠房,交易總金額人民幣6.3億元。台媒噹時評價,HTC加大VR(虛儗現實)方面的投入。
TechWeb 9月21日報道 文/宋星
据外媒統計,過去五年以來宏達電的市值縮水了大約75%,現在只剩下約18億美元,智能手機市場份額跌到了不足2%。
不過HTC推出的虛儗現實頭盔Vive還是廣受好評,市場調研公司IDC的數据顯示,其Vive設備的出貨量今年第一季度總計超過19萬台。据外媒此前報道,HTC還在研發VR一體機,可能命名為“Vive Focus”。(宋星)
今年9月,科技媒體BGR曾報道,有消息人士稱,穀歌將收購HTC智能手機業務。
對穀歌而言,此協議進一步強化了對智能手機及硬件產品事業的投入和承諾。除了延攬優秀和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人才,穀歌也將取得HTC知識產權的授權,以支持其Pixel智能手機係列產品的研發。這項協議也顯示Google將台灣視為創新科技的關鍵樞紐,並且針對台灣所進行的重大投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4-26 21:29 , Processed in 0.817138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