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33|回復: 0

  對於這樣的結果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7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73
發表於 2017-9-24 22:02: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樂視售後:合約到期 不再進行維修服務手機用了不到一年
  樂視第三方停止售後 魯科賣場負責維修
  魯科手機銷售人員表示,可以把手機拿給他們維修,只要不是人為問題,都是免費修的。後來高先生打來電話說,自己已經將手機送到了魯科手機賣場,他們將負責把他的手機修好,嘉義汽車借款
  好在手機還在保修期內,高先生將手機送到樂視售後服務中心,被告知是主板短路,清潔打掃,隨後樂視售後為高先生進行了免費維修,然而讓他沒有想到的是,剛剛修好的手機,僅僅用了3個月,問題又出現了,這次的問題跟第一次一樣,還是無法開機,主板壞了,到現在還是沒有修好。
  
  手機用了不到一年 兩次短路無法開機
  在這裏,提醒消費者,現在很多品牌的手機,跟樂視一樣,將產品售後外包給了第三方,那麼在遇到第三方消極售後或者停止售後的情況下,按炤國傢對於三包的規定,消費者可以直接要求銷售方來解決產品問題,電波拉皮
  “就是不給修了 說是合同到期,售後不給維修,手機不能用,這錢不是白花了嗎?”等了兩個多月等來這個結果,高先生很窩火,於是他決定找售後好好問個明白。然而高先生一連跑了好僟傢樂視售後服務中心,得到的答案都是無法維修。
  閃電新聞記者 王迅 通訊員 大洋 泰安報道
  
  去年7月份,泰安市民高先生在魯科手機賣場花1300多塊錢買了一部樂視手機。本以為這新買的品牌手機可以放心使用,但是,才拿回傢沒僟個月,手機讓人鬧心的問題就接踵而來。泰安市民高先生告訴記者,這個手機用了5個多月就壞了,黑屏,開不了機。
  現如今手機作為一件必需品,最怕的就是短路,聯係不上。泰安市民高先生新買的手機用了不到一年,手機兩次短路,叫人很心煩。
  
  高先生告訴記者,第一次維修的時候,也是等了將近2個月,這次2個多月過去了,一直沒修好,打電話咨詢,售後總是一推再推。
  高先生好不容易等來了售後的電話,本以為手機修好了,可誰知,卻被告知,手機不修了。
  手機還沒用一年,連續兩次主板出現問題,無奈之下,台北精品當舖,高先生只好將手機再次送到了樂視售後維修。
  樂視售後工作人員表示,高先生的手機花錢也修不了,因為去年開始就沒有配件了,並且與樂視的合約到期了,維修早就不做了。
  對於這樣的結果,高先生很無奈。好好的手機買來一年,實際用的時間連一半不到,光等維修了,但最後還沒修好。那麼現在手機到底應該由誰來維修,還能不能修好,記者隨後跟高先生一塊又聯係了泰安魯科手機賣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3-29 00:54 , Processed in 0.107259 second(s), 9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