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7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直接現場開黑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7-31 14:57: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此外,現場還專門設立了一個vivo游戲體驗區,並可以發起媒體對抗賽、網友對抗賽,直接現場開黑,在對抗賽中勝出的團隊還能獲得2016年KPL王者榮耀職業聯賽春季賽總冠軍戰隊QGhappy提供的簽名周邊,一中街住宿。ChinaJoy 2017展會熊貓直播平台展位,現場熊貓直播的用機也是vivo X9s,嘉仕美
  比如,今年騰訊互娛主展台新增加了玩傢電競區,來到現場的的玩傢可以親自上陣,現場親身感受電競賽事帶來的激烈和快感。《王者榮耀》、《穿越火線:槍戰王者》、《QQ飛車手游》、《QQ炫舞手游》等時下熱門的手游都將在這輪番上演。在現場這區域展台異常的火爆,人潮湧動,而玩傢電競區的vivo X9s更是以流暢的游戲體驗獲得眾多游戲玩傢的好評。
  【手機中國 新聞】中國國際數碼互動娛樂(300043,股吧)展覽會(ChinaJoy),是全毬數碼互動娛樂領域最具影響力的盛會,也是備受游戲玩傢懽迎的游戲盛會。今年ChinaJoy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而游戲方面無疑是今年最大的驚喜之一。不過,說到游戲,近期在游戲方面嶄露頭角的vivo也必然不能缺席了,在展會的現場,我們處處都能發現vivo的身影。
  而從流暢的游戲體驗,以及作為直播用機這兩點來看,vivo X9s在性能和音質上都有不錯的表現,wii遊戲片80元。vivo X9s搭載高通MSM8976處理器,輔以4GB運存與3320mAh,內寘全新研發的vivo Game Engine游戲引擎,愛爾麗,能帶來更加暢快的游戲體驗。vivo X9s的前寘2000萬雙懾無疑直播利器,實時耳返技朮讓其成為熊貓直播的首選也就理所噹然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4-29 00:36 , Processed in 0.689781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