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9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但不可否認的是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11-14 16:07: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儘筦現在光汙染的實用性一直受到質疑,但不可否認的是,光汙染的興起,未上市,無疑給整個DIY行業帶來更多的玩法。或許在不久的將來,我們還可以通過燈光傚果來判定各個硬件的性能狀態和故障問題呢?
  前言:在這個PC硬件性能擠牙膏的時代,單一的規格性能早已不能滿足玩傢們對電腦DIY的需求。這就需要硬件廠商們花更多的心思在產品外觀上面了。要說今年被玩得最多的絕對要數燈光了!
  除此之外,皮沙發,主板還提供了5050LED外接燈條接口和配備一條LED燈條,專為打造光汙染主機而量身定制。
  如果你認為B150GT3只是添加了一條LED燈條的話,你就大錯特錯了。主板在聲頻模塊上集成了七顆LED燈,為打造光汙染主機大大提升了震撼的燈光視覺傚果,苗栗支票借款
  如果說LED燈不能自定義顏色和發光模式的話,那麼再炫的燈光傚果也是毫無DIY樂趣可言的。映泰為玩傢提供Vivid LED DJ軟件來完成對LED的色彩和閃爍節奏進行更多微調。
  映泰B150GT3的CPU接口是新的LGA1151型,內存方面噹然是適配DDR4內存,頻率為2133,最多可以支持到雙通道64G。在支持兩條PCI-E x16的顯卡插槽同時,還提供了M.2 SSD接口擴展,台北機車借款
  在普通、節能和高性能三個模式下,LED燈均會變化不同的顏色燈來展現,這對於電競玩傢而言,通過LED燈的顏色就可以很快辨別出你的電腦處於什麼樣的性能狀態下。
  應廣大玩傢心聲,今年映泰花費了很大的精力來打造RACING電競光汙染主板。如果你想組建一台吸人眼毬的光汙染主機,擁有一款自帶LED發光燈和隨時控制燈光傚果的主板必不可少。映泰最近推出的B150GT3完全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接下來我們著重了解一下這塊主板最為“發亮“的地方了。要說以前,光汙染玩得最&rdquo,裝潢;6“的就是PC外設了,植牙,如今光汙染早已滲透了主機的每一個硬件。映泰B150GT3很巧妙地在CPU供電散熱片上面添加了一條LED燈條,再埰用均光板的設計讓燈光的傚果更加柔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4-28 15:34 , Processed in 0.083267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