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1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领导人選举前夜马英九携夫人造势(圖)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2-28 16:10: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马英九挥拳叫嚣 举世網驻台特约记者韦博 摄

举世網瘦身美容,驻台特约记者韦博現場报导,2012台灣推举的“選前之夜”13日晚火爆登場,马英九先在高雄、台中连赶两場晚會,最后在台北凯达格兰大道前做了最后的造势。不出媒體料想,除连战、吴伯雄等國民党大佬出头具名亲身互助,马英九夫人周美青也成為了蓝营最后的“杀手锏”。马英九佳耦二人手拉手向台北公众做了最后的号令。值得存眷的细節是,连战因為多日的站台助選,已彻底失声,這也令現場一些公众潸然泪下。

今天是台灣2012推举的最后一天,也是蒋藥國去世周年怀念日,马英九一早到桃园头寮谒陵。尔后他先在高雄凤山、大寮、林园扫街,最后又连赶三場晚會。据统計,蓝营在台北的“選前之夜”造势現場涌進了8万人,将漫长的推举推向了最飞腾。

在马英九還未到台北現場時,蓝营推出了多位重量级人物催票,连战、吴伯雄、台北市长郝龙斌等纷繁捉住最后機會亲身站台挺马,营建出“國民党大连合”的气象。郝龙斌在發言時列数马英九在朝4年的政绩,指出台北的市政便民工程不少都是在马英九任市永劫做的,根本举措措施的完整也為台北举行世界大學生活動會等大型赛事打了坚实的根本。

國民党声誉主席连战的呈現引發了現場公众的怜悯,由于多日的助選,连战的嗓子已彻底失声,但他仍用嘶哑的嗓音极力為马英九号令,有的女性選民乃至潸然落泪。現場不竭响起“连爷爷!连爷爷!”的呼叫招呼声。

另外一位蓝营大佬吴伯雄则大赞马英九和周美青佳耦“真是好”,乃至還辛辣地暗示,若是蔡英文被選,台灣就没有“第一夫人”了,而见外國友人的時辰,只好让副“总统”的太太出来(苏嘉全的夫人此前曾被曝加入脱衣舞男派對)。吴伯雄的诙谐讲话令現場發出一阵轰笑。他還暗示,民進党责怪國民党“贿選”,阐明又要搞“奥步(阴招)”,他将今夜不眠厉兵秣马,以防民進党的“奥步”。

頸椎病,约21點45分,马英九终究除腳臭噴劑,携周美青呈現在造势現場,将晚會火热推向飞腾。两人手拉着手,在選民豪情的“冻蒜!”声中走到讲台前,多位助選大佬则站在雙侧,马英九再次重申若是被選将秉承“不统不独不武”,致力于改良民生,同時也痛批蔡英文躲避國际记者會,不说清其两岸政策,“底子就是没筹备好”。

最后,台上所有助選人士和马英九周美青配合联袂,率领公众高呼“冻蒜!”,恳请公众赶快回家打德律风催票支撑國民党。晚會准時于22點竣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4-29 18:39 , Processed in 0.160836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