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5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薰衣草》帅童星长大32岁了!淡出萤光幕「找到新工作」現况曝光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2-28 15:39: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三立偶像加盟創業者平台,剧《薰衣草》自2001年播出,開启了周日十點档的期間,播出時創下高收视、高评價,至今正好迎接20周年。那時飾演男主角许绍洋的童星张宇豪,从童星時代就具有娟秀五官,如今长大32岁了,固然鲜少在萤光幕前露脸,没想到開启了另外一個技術!

▲张宇豪在《薰衣草》飾演男主角许绍洋童年時代,演過無数藥典台剧。

据《三立消息》报道,张宇豪和雙胞胎哥哥张宇文,都是活泼于90年月、2000年头的童星,参演作品包含《刘伯温傳奇》、《家有仙妻》、八點档《台灣阿诚》、《第八号寺库》,紧接着参加偶像剧《薰衣護手霜推薦,草》、《蔷薇之恋》、《西街少年》等,專門演男主角小時辰,俊帅五官掳获很多女性觀众。他长大后固然较少接戏,可是轉投配音事情,為此很感激資深配音員刘杰教員和王景平教員,如今不只是配音員,兒童畫畫玩具,還测验考试本身接案,并起头担當声音导演,引导其他配音員,按照案件多寡,如今每個月收入都在七、8万。

▲张宇豪长大淡出萤光幕,如今是專業配音員。

按照網站「台灣配音维基」公然資料,张宇豪从2001年就起头帮動画、外國片子担當幕后配音,資格已长达20年。他的配音代表作包含《哈利波特系列》的荣恩,電视版《驯龙妙手》的小哥哥、《钢铁人》东尼,動画片包含《玩具总带動2》安弟、《冰原历险记5》可拉鼠,和芯片《路卡的炎天》艾柏托和《天兵阿荣》Rich Belcher等,都是人台北室內設計,气作品。

▲皮克斯動画《路卡的炎天》,张宇豪為艾柏托(圖右)配音。

除配音事情,张宇豪也投資副業,和朋侪開設2間暖锅店、1間串烧店,另有投資哥哥的酒吧,遭到5月台灣疫情暴發影响,所有餐厅都不克不及業務,幸亏有配音事情,并且由于疫情让大師宅在家,很多動画作品陸续配音上架,是以配音事情有增长,得以補助開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4-29 22:10 , Processed in 0.269269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