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4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飞利浦 释单促使台灣成全球LED照明重镇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0-27 15:42: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全世界照明龙頭大廠飞利浦将把在欧洲热销的情境電視的LED(發光二极管)背光模块代工定单,释给台灣廠商,光宝和亿光正踊跃夺取,這是飞利浦首度對台释出LED照明定单;别传另外一家全世界照明大廠怪异也相中亿光和奇鋐,将拜托台灣代工出產LED照冥具具,台灣可望成為全世界LED照明重镇。

業者暗示,LED财產體系廠與封测廠结盟成為趋向,飞利浦花蓮外送茶,為全世界最大照明體系廠,是以锁定台灣LED封装廠為互助火伴,台达電、亿光、光宝、东贝、宏齐等都是可能工ju888,具。但今朝看来以台灣最大LED封装廠亿光及台灣最大LED業者光宝出线機率最大。

据领會,飞利浦推出的情境電視,将由台灣的廠商打败飞利浦瓜葛企業的Lu-mileds,获得以蓝光、绿光、红光三种光源的LED背光模块定单,同时采纳台灣的亮功率LED晶粒,這是台灣業者與飞利浦在LED照明范畴的第一件互助案。

飞利浦為大型科技团體,飞利浦是台积電最大股东,當初在飞利浦的技能及定单加持下,加快台积電成為全世界最大晶圆代工場商;LED照明的专利門槛颇高,飞利浦與台灣互助,可协助台灣LED照明業者跨過专利的門槛,进入另外一里程碑。

飞利浦看好台灣2012年LED代替白炽燈(燈胆)商機,和LED财產具有上中下流的會聚、技能力及低落本錢上风,来台释出代工定单,而且不解除與LED下流封装廠举行计谋性结盟或投資,跟着LED利用扩展,将来二至三年對台商的释单将越来越多,這當然能令LED财產受益,不外,這波禁用白炽燈带起的商機事实诱不诱人,生怕最后取决于筹备取而代之的LED燈胆代價亲不亲民,和急需解决LED燈胆的散热问题,是以LED燈要面對的是「性價比」的磨练。

有动静称,另外一照明大廠怪异则與亿光和散热廠奇鋐配合互助,出產LED照明举措措施。

LED照明2015年将占全世界照明市場的10%以上,全世界大廠以飞利浦、欧司朗、屋瓦工程,松下電器、东芝為主,台灣LED财產也在奋起直追。本年LED在全世界一般照明市場范围逾5亿美元,预估每一年市場有25%以上發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4-29 19:13 , Processed in 0.463782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