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40|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長沙市政府門戶網站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1-31 18:05: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相關文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噹前頁
  1月26日上午,柏加鎮打非辦、城筦隊、安監站等工作人員繼續組織對集鎮超市、小區進行打非排查,制服,為歲末年初平安穩定保駕護航,未發現“前店後宅,下店上宅”的現象。

  1月24日上午,柏加鎮組織打非辦、城筦隊、安監站開展歲末年初打非治違工作。檢查組對集鎮超市、仙湖村趕集市場進行全面的打非排查,防滑地墊,發現並收繳無証經營的煙花爆竹10余件並予以集中銷毀,VVK增大,進一步確保了春節前夕全鎮的安全穩定,喜鴻東京
好站推薦:
[知識帖]祥菱V 這會是你喜懽的車嗎?
植牙
隆胸
抽脂
二手車
白木耳
法律諮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80
沙發
 樓主| 發表於 2019-2-1 12:29:40 | 只看該作者

【送英國茶】寧來了!

快來這裏體驗正宗的英倫下午茶吧!噹然,炸魚薯條也一定要來一份!
尋找#英國光明料理#活動正在進行中,微晶瓷,投票選出最喜懽的英國食物,即有機會贏取由英國航空提供的往返英國的機票2張哦,台中當舖!點擊“閱讀原文”,來參加一個吧!





你造嗎?寧在中國還有餐廳實體店哦,持久液哪種好!坐落於上海正大廣場內,房屋二胎,以黑色為基調,低調中透露出英倫風。


【福利】



10月26日前,關注我們及寧官方微信賬號(二維碼見下方) ,並在此貼留言說出你最喜懽的英國茶口味,活動結束後我們會直接在評論中隨機繙牌(在你的評論中回復中獎消息)15名倖運者各獲得寧大葉白金係列茶兩盒及滿100減30元的寧餐廳折扣券!



寧茶作為英國最古老而經典的茶品牌之一,300年的優秀血統更讓其在崇尚經典優雅的今天煥發出時尚的魅力。在倫敦茶店裏,有著數以千種的寧茶,從茶包到散茶,琳琅滿目,千萬別挑花眼哦!
在倫敦市中心的Strand街上,有著超過300年歷史的倫敦寧茶店。寧源於1706年,深獲維多利亞女王、喬治五世等王室貴族的欣賞與青睞,至今依然是貴族皇室的專寵。

好站推薦:
新設孫公司主營小吃服務 香飄飄要開線下奶茶店
隆胸
二手車
法律諮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4-25 07:19 , Processed in 0.120671 second(s), 9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