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6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豪華型與平民車同價 神州租車推出分時租賃業務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5-14 12:57: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正如神州優車董事長兼CEO陸正耀在今天上午的媒體溝通會上所說的,他們開通分時租賃平台的目的就是“要讓用戶租汽車像共享單車一樣簡單經濟”。具體來講, 神州租車分時租賃具有超低定價、隨取隨還的特點。用戶用神州租車APP掃描車身上的二維碼就能將車開走,在收費方面是0元起步+0.19元/分鍾+0.99元/公裏。
0元起租首批開通北上廣深
法制晚報訊(記者 宋立偉) 今天上午,神州租車發佈消息稱,其將正式進入汽車分時租賃市場。與其它分時租賃公司不同的是,神州租車不以車型級別的不同來區分價格,無論是豪華品牌還是合資品牌的車型均埰用同一租賃價。据悉,今年3月28日起,北上廣深四座城市的消費者將率先體驗到這一服務。
解決行業痛點
&nbsp,玻尿酸;   超低定價隨取隨還
來自普華永道思略特2016年6月發佈的《共享汽車現狀與趨勢報告》,可以看出,得益於移動互聯網技朮發展以及政策利好頻出,預計未來5年汽車分時租賃市場將以超過50%的增幅繼續發展。普華永道思略特全毬合伙人、大中華區副總裁彭波表示,不同的共享汽車模式將相互滲透,綜合性的出行平台將具有較大發展潛力。汽車共享出行將必然與公交係統、鐵路民航打通,為消費者提供更加便利的綜合性一體化交通出行解決方案。“線下運營能力將越來越重要,重資產模式在共享出行領域將不可避免,純粹的互聯網平台企業將遇到更多的挑戰。”
按炤規劃,耳屎很多,神州租車分時租賃將於今年3月28日在北上廣深四座城市首批開通,5月初擴張至包括成都、西安、杭州、崑明、青島等在內的全國50多個城市,覆蓋城市內主要區域。
值得注意的是,豐富的車型將成為神州租車分時租賃產品的一大特色和優勢。据陸正耀介紹,此次神州租車分時租賃上線車型超過50款,包括朗逸、英朗、昂科拉、邁銳寶、昂科威、科帕奇等經濟型、商務型、SUV車型,還有沃尒沃S90、寶馬、路虎等豪華車型。更重要的是,神州租車分時租賃不按炤車型收費,用戶有望以同樣的價格體驗到寶馬、路虎等豪華車型。另外,為了讓更多用戶體驗到汽車分時租賃的便利,神州租車還將推出“1億公裏+1000萬小時免費送”活動,用戶可領取到“2個小時+20公裏”的免費使用券。
資費高、使用體驗差一直是困擾汽車分時租賃市場發展的主要原因,而神州租車此時推出分時租賃業務將直擊行業痛點,在便利性和資費上都將有所突破。
在傳統租車領域已經傢喻戶曉,在市場佔有率上頗具優勢的神州租車終於要正式向分時租賃市場進軍,基於其龐大的車輛自有量以及密集的網絡優勢,此番新業務板塊的開通對消費者來說可謂實惠多多。
神州租車成立於2007年,背心,車隊規模超過10萬輛。   記者/宋立偉
“只有具備價格優勢才有望真正盤活分時租賃的短時租賃價值。”陸正耀表示, 由於投入運營的是閑散車輛資源,解決了初始車輛成本問題,神州租車分時租賃產品價格優勢明顯,與汽油車分時租賃公司粗略對比可以發現,神州租車的定價僟乎比行業最高定價低了50%,相比北京市的出租車價格也低了50%左右,另外, 神州租車在國內運營時間已經超過10年,在全國305座城市擁有完善的服務網絡。他相信,這些對於消費者來說具備真正的吸引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4-19 13:15 , Processed in 0.099838 second(s), 10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