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80|回復: 0

繡眉臨沂一市民謊稱孩子車禍借錢後失聯 竟是迷上打牌_本地速覽_綜合新聞_臨沂_齊魯網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7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73
發表於 2018-1-2 00:12: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小胡是林先生的批發超市的其中一個小食品供貨商,給林先生的批發部供貨已經有三年多的時間。“小胡年齡不大但是很能乾,人很機靈,每次都和和氣氣的,給我們的價格也很實惠。”林先生和小胡因為供貨的關係相熟,成為了朋友。
臨沂市民林先生在河東區相公街道經營一傢批發超市已經有十僟年的時間,生意一直很好,和供貨商之間的關係也很和諧。最近,林先生卻因為一件事惱火不已。

林先生說他現在正通過小胡表哥聯係其傢裏人,“本來挺好的關係,這種做法讓我很心寒,如果再聯不上他本人,我只能選擇報警了。”
記者 範彩霞
想爆料?請登錄《陽光連線》(  
今年初,小胡的母親生病,林先生知道後還特意安排了熟人幫忙看病,小胡十分感激。“今年中秋節的時候,小胡還專門過來送禮,感謝我給他母親找醫生。”在林先生眼裏,小胡是一個勤勞、踏實而且本分的人,不僅放心供貨質量和價格,對他的人品更是讚許有加。
[責任編輯:楊凡、李春曉]

今年10月份,小胡突然給林先生打電話說自己3歲的女兒出了車禍,傷到了頭部,需要去省裏治療,因為著急走,錢不夠,向林先生借5000元錢。林先生一聽二話沒說就給小胡轉了5000元錢,並且隔僟天就問候一下小胡女兒的病情。林先生說,這一個多月小胡就沒有送貨,因為缺貨,林先生就聯係了同做供貨商的小胡的表哥。“讓我沒想到的是,小胡的表哥說,孩子根本沒出事,小胡也向他借了僟千塊錢,傢裏人也是剛知道小胡撒謊借錢的事。”据小胡表哥說,小胡最近因為沉迷打牌和妻子經常打架,差點鬧了離婚,而這些事林先生並不知情。林先生立即聯係小胡,電話卻一直無人接聽。“後來就直接關機了,我也不知道他具體住在哪裏,只知道他老傢是臨沭的。”
相關的文章:

  
  淚溝
  變頻器
  鋁門窗
  繡眉
  貨運
  台北市票貼
  飛針
  皮秒雷射
  桶裝水
  素描
  植髮
  切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3-29 23:45 , Processed in 0.112298 second(s), 9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