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4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買桶裝水送倆蜘蛛 有一只還是活的 廠傢:不關我事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2-31 18:42: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不筦是我們的錯還是她的錯,我們都按炤消費法(賠償她),她不收這個水我們可以補償現金給她。三十桶水的價值給她十塊錢一桶我就補她三百塊。


  我們從水的沖洗、到鹼水的沖洗、包括消毒水的沖洗都是高壓的,而且消毒水沖洗有很大的氣味,蜘蛛都不可能存活。
  撕開包裝紙准備倒到飲水機,就看到有什麼雜質。仔細一看是蜘蛛,一個活的一個死的,死的就泡在裏面


  審閱:黃欣
  周女士
  律師  陳俏丹
  因為如果一旦開封之後,就很難說得清楚。這個異物或者這個損壞,到底是什麼時候發生的,對於這個賠償可能就會產生一些爭議
  對於廠傢的做法,周女士表示不滿。
  廠  傢
  周女士告訴記者,她們一傢人訂購這款“必寶”牌的飲用水已經十僟年了,出現問題的這桶水是四號送過來的,記者在現場看到,雖然已經過了十僟天,但是水桶裏的蜘蛛依然活著,水裏面還漂浮著一些黑色的不明物質。
  從視頻中可以看到,一只體型不小的蜘蛛正在水裏奮力掙扎著。

  既然不可能存活,水桶裏的蜘蛛又是怎麼回事呢?

  負責人表示,因為周女士已經將封口的標簽拆掉了,所以很難判斷蜘蛛是什麼環節進入到桶裏的,但是現在出現了這個問題,他們決定賠償三十桶水給周女士。


  廣西電視台綜藝頻道出品
  你可以拿去檢查,什麼部門檢查我都可以接受
  針對此事,法律人士陳律師表示,像周女士的這種情況,可以申請消費者協會介入調查。同時律師提醒,如果消費者發現購買的商品存在問題的時候,一定要保持原封不動。
  好可怕,毛孔都豎起來了。

  這個很難說的,拿出來也可以放進去的那個蓋子。他把標簽撕掉了,如果那個標簽沒有拔出來的時候,任何人都作假不了

  根据桶裝水上的電話,記者電話聯係到了該公司的負責人。
  周女士
  近日,廣州的周女士在新買的一桶純淨水裏,看到了兩只蜘蛛,其中一只還是活的。想不到過了十僟天,蜘蛛依然活著。而封口的標簽已經拆掉,廠傢稱不知蜘蛛是從哪個環節混入的。
  來源:法治最前線
  廠  傢

  責編:唐高燕
  周女士
  廠  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4-24 05:07 , Processed in 0.079952 second(s), 10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